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7概念车首发 宝马X7最低售价多少

    2017法兰克福车展开幕,最新旗舰SUV车型宝马X7概念车首发,有望在2018年正式量产。而该车配备了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未来这套动力系统有望应用于量产车型上。那么,宝马X7最低售价多少?会不会很昂贵呢?

    宝马X7概念车首发
    宝马X7概念车上市时间

    宝马X7概念车来了,其将奔驰GLS级锁定为竞争对手。新车除了延续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之外,更有着手势操控等高科技功能。

    据悉,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是宝马首款7座SUV车型,内部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布局之外,还将推出4座旗舰版车型供高端用户选择。新车将会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宽大,前大灯组的LED光源阵列构成的“天使眼”十分具有杀伤力。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长度将远远超过宝马X5,另外宝马X7将拥有更加宽阔的后门设计,以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其与生俱来的运动性能。

    概念车搭载一套燃料电池动力,不排除将其运用在量产车上的可能性,此外常规动力方面将搭载6缸和8缸涡轮增压系列动力,插电混合车型也有计划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