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查询余额怎么查 网上怎么查看社保卡余额?

    社保卡是参保人参保很重要的一个证件,社保卡里面的钱一般可以在定点医院,药店使用,那么社保卡查询余额怎么查?目前社保卡查询余额查询方法主要有两种,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社保卡查询余额怎么查

    目前社保卡查询余额查询方法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持卡到卡服务网点由工作人员帮助查询,或持卡在自助终端机电子触摸屏上自助进行社保卡查询余额。

    社保卡查询余额怎么查
    社保卡查询余额怎么查

    第二种就是网上社保卡查询余额,随着各地社保信息系统的建立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城市开通了网上社保查询业务。参保人员只需登录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就可以自己查询社保卡余额。如果上述查询条件你都不具备,那么可以拨打当地的社会保险统一查询电话进行社保卡查询余额。

    网上社保卡查询余额

    1、打开,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网上社保卡查询余额
    网上社保卡查询余额

    2、侧导航选择“个人账户余额”,左侧导航选择“养老保险缴费明细”。

    3、点击供他人查阅社保信息(可做参保凭证),就可以看到你的社保卡余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