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银金融最新消息:平台跑路投资者本金能要回吗?

    近期网贷真是雷声不断,连环炸响,雷是一波又一波。9月份还未过半,已有3家有银行存管的P2P平台暴雷,许多投资者顿时慌了神,因为这意味着银行存管的安全堡垒被摧毁。下面就来看看最近暴雷的一家平台,华银金融最新消息。

    华银金融最新消息

    华银金融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期间公司工商信息多次变更,属于毫无背景平台,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上线华兴银行存管,在平台渠道推广中介绍到华银金融是上市公司众彩股份全资子公司入股,工商正在变更,变更好后市场降价。

    华银金融跑路最消息
    华银金融跑路最消息

    平台官方对外公布的交易数据是目前代收4306万元,累计投资人数35920。在8月底9月初华银金融全网收复投现在看来已经出现资金问题。据了解返现2.8个点,并不是一手价,预估平台渠道放单价3.5左右,在羊毛平台中属于高返,全网无限复投。

    那么华银金融清盘可能性有多大?认为华银金融跑路的可能性远远大于清盘的可能性。第一、华银金融代收4306万,累计交易额2亿左右,老实讲这种平台跑路成本低。第二、平台昨晚近10点钟发布清盘公告,继而周六周日不上班,联系不到平台工作人员,是否有为跑路做准备值得怀疑。

    第三、平台公告中称将解散现有平台投资交流群,将新建兑付群,原因是防止蓄意捣乱者,此时对投资人来说捣乱的只有平台吧!代收仅有4306万,额度并不是多大,本质上没有任何意义,多次一举,反常的行为必然有其他原因。第四、华银金融之前被曝光同一套复印资料多次借款,就是标的不真实、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