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耗低的SUV有哪些 最省油实用SUV大盘点

    在我国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市场,SUV因其车身宽大、空间宽畅、马力强大等因素,非常适合城市家庭使用,但是SUV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其低油耗的优势,那么油耗低的SUV有哪些?下文就来为大家盘点实用且油耗低的SUV。

    低油耗SUV排名第一:铃木锋驭

    根据用户实际的使用,铃木锋的综合油耗大概5.8-6.3升/公里,这车的设计就是城市型代步车,油耗低一直是其设计思路,在油耗低的SUV之中,铃木锋驭可谓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油耗低的suv有哪些
    油耗低的suv有哪些

    无论是1.6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1.4T发动机,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你都不用担心锋驭的油耗,铃木小车王的省油基因在锋驭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低油耗SUV排名第二:铃木维特拉

    同样是铃木旗下,超级维特拉紧随锋驭之后排名SUV省油榜第二位,维特拉主打1.4T自动挡车型,平均油耗基本在7.5升上下。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油耗低的SUV,铃木维特拉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低油耗SUV排名第三: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300h搭载了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大扭矩电机驱动的混动系统,搭配一套模拟6速ECVT无级变速箱,0到60公里加速只需要4.06秒。

    油耗低的SUV
    油耗低的SUV

    另外,NX300h采用电驱后轮系统,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完全靠电脑完成,前后轴都采用开放式差速器,四个车轮靠电子系统制动进行限滑。

    低油耗SUV排名第四:本田缤智

    缤智有1.6和1.8两个动力配置,凭借1.6手动6.9,自动7.3在油耗低的SUV中有着不错的优势,当然1.8动力配置的车型油耗也不高,平均油耗都在8.5升以下,和同样发动机的轿车相比也不逊色。

    油耗低的SUV车型
    油耗低的SUV车型

    Yeti采用了大众的1.4T王牌发动机,同时延续了斯柯达省油的传统,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1.4T版本都是比1.6更好的选择,1.4T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7.16升,自动挡7.7升。

    低油耗SUV排名第五:弗柴油版

    哈弗排在这个位置大家不要奇怪,一定要看清楚这是柴油版,哈弗的汽油车油耗没有这么出色。虽然看起来把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放在一起不太公平,但是既然是最省油,也没有限制不能是柴油车。H52.0T手动版油耗才7.35升,动力也够足,可惜很多地方对柴油车上牌还是有限制。

    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不仅仅体现在轿车上,CX-5和新的跨界车CX-4也一样展现了创驰蓝天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技术优势,2.0排量发动机,手动挡平均油耗7.4,自动挡平均油耗8.3,和同排量车型和油耗低的SUV中对比没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