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 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技巧方法

    相信大家都会关注信用卡额度吧,但是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太低了,那么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现在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经验,但是有的人信用卡额度为什么那么高,有的人却那么低,有些人就问了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
    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

    首先就是要考虑你的经济能力,一般高收入的行业是会在评级的时候加分的;其次是你的个人财产,房子,车子等财力证明;再来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信用了,如果信用记录不良,别说额度,就连被批核的可能性都没有;当然了,学历,工作状况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办信用卡的额度。

    很多人信用卡发下来额度都是很低的,那么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有必要继续开卡使用吗?小编在这里不建议朋友们去销卡,因为只要卡在手,就没有提升不上去的额度。如果贸然去销卡,以后再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就比较困难,很有可能要渡过一个冷却期。拿到低额度的信用卡究其原因还是申请人自身资质问题所造成。但是你不要灰心,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提高额度的特别的技巧。

    方法1:每月刷卡额度最少60%左右

    虽然卡额度非常低,但是我们仍旧需要坚持使用,建议卡友每月刷卡额度最少要达到授信额度60%左右,并且保证每月按时全额还款。这样持续一段时间,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确实对信用卡有需求,同时也可以保证按时还款,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方法2:主动申请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电子申请或通过致电银行客服来调整授信额度。不过,用卡也有技巧的。最基本就是学会经常刷卡,然后根据信用卡的提额规则,一到半年的期限就主动申请。现在申请提额的办法多种多样,比如: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微信调额,可以临时或固定调额;或者直接致电银行客服调额。

    方法3:账单分期

    要明白一点,银行发卡的最终目的不是单纯的为你我服务,而是赚钱。而银行喜欢用户分期付款,是因为分期,自然也愿意给你提额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