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财宝理财可靠吗 招财宝收益是多少?

    关于投资理财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了,但是那么多理财平台度不知道如何选择,最近看到一款叫招财宝的理财产品,根据介绍该平台收益高,门槛低,而且还有本金保障。但还是问清楚招财宝理财可靠吗?招财宝受益是多少呢?一起看看。

    招财宝理财可靠吗
    招财宝收益怎么算

    “招财宝”是在理财用户的本金有保障的基础上,联合国内资质优良、信誉良好的40余家金融机构(含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一个投资理财开放平台。在“招财宝”平台上,投资者可以购买到银行、基金、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发布的各类定期理财产品,以及中小企业或个人融资者发布的借款产品。

    招财宝理财可靠吗
    招财宝理财年期利率多少

    招财宝主要在两方面保证你的使用安全,首先,投资安全。招财宝平台上的借款产品全部由包括保险公司、银行在内的权威金融机构提供本息保障措施;理财产品全部为依法设立的权威金融机构发布,并由金融机构负责投资管理和收益兑付,主要为保本低风险类型。

    其次,资金安全。招财宝平台所有交易由支付宝提供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理财产品到期资金将自动转入用户的余额宝账户,余额宝账户资金由众安保险承保,如出现被盗将由众安保险全额赔付。

    招财宝的收益

    其实招财宝平台目前产品包括三大类:借款产品(中小企业贷和个人贷)、基金产品、保险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在4.6%-7%之间,起投金额100元至1000元之间,本金有保障。三大产品期限收益率分别是:

    短期(3—6个月):4.50%起。

    中期(6—12个月):5.79%起。

    中长期(12—24个月):6.31%起。

    按照目前线上在售的某产品一万元投资为例得出以下的收益:

    个人贷产品:约定年化收益率5.32%,产品期限233天,将1万元投资到该产品中一天收益约为1.46元。

    万能险产品:历史年化结算利率6%,产品期限180天,将1万元投资到该产品中一天收益约为1.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