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备受期待的iPhone十周年版新机iPhoneX正式发布了,全面屏、面部识别、无线充电等功能让它成为近年来变化最大的iPhone。据悉,苹果xPlus也要来了。那么,苹果x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苹果xPlus什么时候上市?

    据@手机晶片达人从三星SDI获得的消息,2018年苹果将顺势推出一款更大尺寸的iPhoneX,这款6.2英寸屏幕的新iPhone应该会被命名为苹果xPlus。从现有的iPhoneX的售价来看(256GB版价格为9688元),苹果xPlus的价格应该会突破万元,再次刷新iPhone的价格上限。

    苹果xPlu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Plus上市时间

    大家都知道,iPhoneX的屏幕为5.8英寸,得益于全面屏设计,该机的机身体积非常小,带来了出色的握感。在这种情况下,苹果的确有理由再推出一款屏幕更大的iPhoneX,毕竟全面屏设计就是任性。

    有外媒评论指出,iPhoneX可能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劲的iPhone手机,但是和其它Android旗舰机相比,很难挑出它处于领先的方面,至少在纸面上进行配置对比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苹果已经多次证明,自己靠的不是多么先进的硬件,而是更好的优化、完善的iOS系统,从而能在配置更低的情况下获得更出色的体验。

    苹果xPlu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Plus上市价格

    有一位分析师指出,对于iPhoneX999美元的售价,只有那些特别看重手机外观的富人才能承受的得起。从价格上面来看,iPhoneX是迄今为止售价最高的iPhone,较同期发布的iPhone8高出约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