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杉德支付被罚近120万元 杉德支付怎么样?

    杉德支付是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相比于其他第三方支付,杉德支付怎么样呢?最近有消息曝出,杉德支付被罚近120万元,原因是违反支付业务规定。9月13日,央行上海总部再开出3张罚单,其中,杉德支付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被罚近120万元。

    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杉德支付被罚近120万元

    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杉德支付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被央行没收违法所得34.91万元,并处以罚款人民币85万元,共计人民币119.91万元。

    杉德支付被罚近120万元
    杉德支付被罚近120万元

    事实上,杉德支付并非首次收到央行罚单。今年3月15日,央行给杉德电子商务福建分公司开出了罚单,原因是其“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央行对其予以警告,并没收其违法所得4000元,处罚款59万元。

    央行大连市中心支行于今年1月18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杉德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因“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未按规定报送可疑身份交易报告”被给予行政处罚。

    杉德支付公司背景

    杉德支付网络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2051万元人民币(以下简称杉德支付),由杉德巍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全资成立。总部设于上海。杉德支付应人民银行2号令的要求,专营预付卡业务的发行、软件开发、受理。

    杉德支付被罚近120万元
    杉德支付怎么样

    公司主要产品为记名预付卡和不记名预付卡两种产品形态,以技术研发、客户服务、市场开发为主要经营范围,团队成员由杉德巍康相关部门划转入杉德支付的企业编制,全面承接原杉德巍康的预付卡业务,并逐步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