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黑户能贷款吗 信用卡黑户怎么洗白?

    信用卡黑户,是指信用卡消费和透支以后,没有按规定在还款日之前还款连续两次以上。此类客户将在人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中记录,称为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保存5年。那么,信用卡黑户能贷款吗?我们来看看。

    信用卡黑户怎么洗白?

    如果持卡人已经进入了信用卡黑户名单,想要洗白的话,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额还清欠款,然后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年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用卡记录,用新的记录覆盖掉之前的不良记录。

    信用卡黑户能贷款吗
    信用卡黑户贷款口子

    因为虽然人行的不良信用记录会保存5年,但是银行查询时,一般只查询最近24个月的信用记录。需要注意的是,当成为信用卡黑户后,千万不要自行销卡,因为持卡人销卡后,便不会有新的信用记录产生,而那条不良记录便一直在最上面,5年之后才可以消除。

    为了避免成为信用卡黑户,持卡人一定要建立理性的消费观和良好的理财习惯,在消费能力范围之内合理使用信用卡,避免过度消费。然后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按时还款,避免可能因逾期还款而造成不良记录。

    信用卡黑户能贷款吗?

    信用卡黑户能贷款吗?方法有如下:1、换家银行。都说是征信不好会被银行拒绝,其实根据逾期情况的不同,每家银行能接受的底线也不一样。四大国有行不行就找商业银行,再不行还有要求更低的地方银行等恭候大驾。

    2、抵押贷款。信用卡黑户能贷款吗,当然啦!抵押贷款就是你的好选择。抵押贷款不像信用贷款那样看重征信,只要你的抵押物足够有价值,要是能掏出一套市中心的大房子,房价随随便便全城最高那种,看哪个银行会拒绝你啦。利息虽然会高点,但也是能够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