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拉财富暂停运营 投资者资金能拿回来吗?

    刚刚拉拉财富发公告称三年来一直不忘初心,稳健运营。最近行业动荡,部分平台出现问题,公司接二连三受到大量黑子对平台进行无端抹黑、制造舆论,影响正常运营,致使投资客户不信任,借款客户逾期,经过公司慎重决定,公司暂停融资平台运营。那么, 投资者资金能拿回来吗?

    拉拉财富暂停运营

    拉拉财富,成立于2014年11月28日,注册资金5000万,宣称由国资实体中铁中基集团控股,联合珠海青旅投资联合打造,上线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累计交易额达到15亿元。华丽外表的背后,却是难以为继的惨况。9月17日,拉拉财富发布暂停运营公告,全力催收,并保证为投资人讨要投资款,不跑路。

    拉拉财富暂停运营最新消息
    拉拉财富暂停运营最新消息

    经过公司慎重决定,公司暂停融资平台运营,全力催收,并保证为投资人讨要投资款,不跑路。为节省这段时间办公费用,公司由长城大厦11层搬迁至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腾飞工业大厦A座CD区6楼606号。

    投资者资金能拿回来吗?

    平台给予了兑现承诺,全力催收,并保证为投资人讨要投资款,不跑路。此外,平台还给了应急方案,但需要按十期收购债权,并逐步按比例分发给投资者。

    从公告内容来看,平台还算诚心,没有直接跑路。但是否真的能兑现承诺呢?此前有不少平台也发不了承兑公告,但立马就卷钱跑路,然后不了了之。投资者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应对措施和最坏的心里准备,及时收集证据,抱团维权,一旦发现不对立即报案。

    小编供现提以下应急方案:1、借款人所还款项,我公司及时通过平台兑付给投资人。2、借款人逾期还款的,我司按十期逐步收购债权并将投资人的投资款本金兑付。3、收购兑付方式:分十期。4、收购兑付形式:直接按系统线上正常兑付。5、收购兑付比例:第一期15%,第二期到第九期10%,第十期5%。6、收购兑付日期:当月28日之前到期投资,在28日统一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