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距成为世界首富仅一步之遥?

    八十年代互联网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只有科学家们懂得如何去使用它。三十年过去了,IT一跃成为中国收入最高的行业,马云更是依靠着它一度成为亚洲和中国首富,那么马云有多少钱?

    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马云个人净资产达到418亿美元。但马云旗下还有众多未上市的小公司,有分析称,蚂蚁金服一旦上市,马云将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下文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马云有多少钱。

    中国首富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有多少钱?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52岁的马云现在是亚洲首富,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4。今年以来,马云的个人净资产已经增长了85亿美元,达到418亿美元。

    中国首富马云有多少钱
    中国首富马云有多少钱

    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该公司预计在截至明年3月份的2018财年,营收将增长45%至49%,这表明阿里巴巴在网络购物之外的投资正在收到回报。受此利好消息刺激,阿里巴巴股价周四大涨13%,创历史新高。马云目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

    成为世界首富仅一步之遥

    众所周知,蚂蚁金服是阿里旗下的子公司,控股人是马云。近段时间,蚂蚁金服完成了45亿美元的融资,其估值高达600亿美元,业界人士保守估计,蚂蚁金服未来两年的估值可能会增长到1000亿美元。

    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有多少钱

    这个体量已经和百度不相上下,超过了2个京东。一个还没有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上市前就有如此大的爆发力,这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少见。马云有多少钱,一旦蚂蚁金服挂牌A股,那么马云的身价便不可同日而语,并且拥有足够的底气与比尔盖茨扳一扳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