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沃尔沃自从40.1概念车发布之后,市场对于沃尔沃全新小型SUV沃尔沃XC40的期待就一直很高。新车将会基于此前亮相的沃尔沃40.1概念车进行打造,外观看上去更年轻更动感。那么,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呢?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沃尔沃XC40的实车预告视频在网络曝光。新车将会基于此前亮相的沃尔沃40.1概念车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那么,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21日正式亮相。

    沃尔沃XC40上市时间
    沃尔沃XC4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沃尔沃40.1概念车打造,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点阵式前格栅与全新XC60十分相似,前大灯组则采用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的设计,“Y”字型的灯组结构更加醒目。

    内饰部分,XC40依旧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倾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同时新车同样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9.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液晶仪表、竖型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同时还配备双辐多功能方向盘。

    沃尔沃XC40上市价格
    沃尔沃XC40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XC40是沃尔沃品牌下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SUV车型,预计新车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有望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