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考时间确定 国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国考又称国家公务员考试,每年到了国考报名时间,都会吸引了百万考生报考,但只有2%的录取率,号称是中国最难的考试。国考报名时间一般集中在10到11月,招考条件相对比较苛刻、而2018国考时间已经确定,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国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18国考时间确定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国考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2009年国考报名人数首次突破100万,一直到2017年度国考,148.63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国考报名人数已连续9年在百万以上。

    2018国考时间确定
    2018国考时间确定

    2016年11月27日,2017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开考,那次国考最终有148.63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较其前一年增加9.17万人,最热岗位的竞争甚至达到“万里挑一”,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哪些人可以参加国考

    了解过国考报名时间后,那么哪些人可以参加国考?一般情况下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即可报考,但某些职业对入选条件会较为严格,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