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用 京东白条是怎么还款的

    买东西最怕没钱,但现在有信用卡就不怕;网购最怕没钱信用卡又刷爆,但现在又有京东白条了。那么,到底这个京东白条怎么用呢?京东白条的利息高不高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京东白条怎么用
    京东白条可以套现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会员专属的“先购物后付款”会员特权,任何级别的京东会员都可以享受这个特权。京东白条这个先购物后付款的免利息免手续费付款周期有多长?

    答案是一个月。也就是说,你在京东上买一个东西,可以在30天内付款。其实,京东白条是京东网银钱包的其中一个业务而已。

    京东白条有什么优势?

    京东白条有分期付款的功能,用户可选择3、6、12或24期付款,分期服务费率均为0.5%,支付宝则不同,虽然阿里有天猫分期等相关功能,但业务上是分开的,用户在“花呗”服务上只要逾期了,就得支付逾期费用。

    总结:整体来看,还是京东白条优势比较大,但是最重要的决定因素还是你经常在那里买东西,花呗是只能在支付宝、淘宝天猫消费才能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