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韩永佑重疾险怎么样 中韩永佑重疾险多少钱?

    中韩永佑重疾险可提供55种疾病保障,并且还保身故和全残,不过一款从有优点,那必定也会有所缺点,毕竟那么十全十美的产品。那么,中韩永佑重疾险多少钱呢?小编带你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中韩永佑重疾险的相关信息。

    中韩永佑重疾险怎么样?

    中韩永佑重疾险最大的优势是可提供特定癌症保障保障,其中女性特定癌症包括女性乳腺、子宫、宫颈、卵巢、输卵管、阴道和外阴的恶性肿瘤。男性特定癌症包括前列腺、阴茎、睾丸、附睾和输精管的恶性肿瘤。

    中韩永佑重疾险多少钱
    中韩永佑重疾险怎么样

    并且重疾、轻症均可分三次赔付,若是在等待期90天后若患不同组别重疾,每次可给付1倍基本保额。每次间隔期为1年。若是在90日等待期后,80岁前患15种轻症种的一种,给付20%的基本保额,不同轻症可三次赔付。

    中韩永佑重疾险多少钱?

    中韩永佑重疾险多少钱呢?小编来举个例子:今年30岁的李女士看到身边不少朋友都患有女性特定疾病,在想到自己的年龄,越发不安起来,因此打算为自己投保一份重疾险,为将来提供一份保障。经过多方对比,李女士最终投保了中韩永佑终身重疾险,保险期间至终身,30万的保额,20年交,年交保费为8190元。李女士将获得的利益如下:

    1、若李女士不幸患重疾,最多可获赔90万的重疾保险金。依据分组,每次给付1倍基本保额,不同组别最多给付3次,每次间隔期为1年。若李女士在80周岁前患轻症,每次可赔付20%的基本保额,即60000元,不同轻症限3次。

    2、若李女士在80岁前患特定癌症,且在30天后仍生存,除了给付重疾保险金30万外,还将额外给付50%的基本保额作为特定癌症保险金,即:45万。注:女性特定部位癌症包括原发于女性乳腺、子宫、宫颈、卵巢、输卵管、阴道和外阴的恶性肿瘤。

    3、若李女士60随后,被认定生活无法自理的状态,每月给付一百二十分之一的的基本保额作为长期护理金,即:2500元。连续给付10年,共120份。若李女士18岁前不幸身故,返还所有已交保费。18岁后,给付已交保额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