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万惠及贷怎么样 万惠及贷好下款吗?

    万惠及贷是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的一款快速借贷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那么,2017万惠及贷怎么样,万惠及贷好下款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万惠及贷怎么样?

    2017万惠及贷怎么样呢?万惠及贷有申请简便、选择多样、极速放款三大特点,下面小编带大家从这三个方面来看看万惠及贷怎么样。

    万惠及贷好下款吗
    万惠及贷好下款吗

    1、申请简便。从申请、审核到下款都是纯线上操作,方便快捷。而且只需要身份证、简单信息,就可以申请万惠及贷,月入2000也能贷款。

    必备资料:实名认证(姓名、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正反面照、手持身份证照)肖像认证(眨眼、张嘴、摇头、点头),基本信息(联系人信息、居住地址、个人职业信息等)手机认证(手机运营商授权、手机服务密码)

    2、期限灵活。万惠及贷分为两款产品,短期借款的及急贷和分期借款的及分期。其中及急贷单笔额度为500-3000元,适合用于30天内的短期应急,及分期额度上限为20000元,最长可分12期还款。

    3、极速放款。填写资料条件贷款申请后,1分钟完成额度授信,最快5分钟即可到账。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自动审核,速度飞快,节省了不少时间。而且万惠及贷是不需要查征信的,很容易就能通过审核拿到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