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62年1角纸币值几万吗 市场价格值多少钱?

    如今人民币也成为了众多收藏品之一,特别是一些退市时间早、存世量少且品相完好的品种更是备受藏友们的青睐,其中1962年1角纸币就备受藏友们的青睐。那么,1962年1角纸币值几万吗,市场价格值多少钱呢?

    1962年1角纸币值几万吗?

    1962年一角纸币一共有九种,但是并不是所有种类的一角钱都有很高的价值。在五六版的1962年一角纸币中,只有“背绿水印”的一角钱很值钱,其余的版本都非常常见,所以市场价格并不高,甚至是很低。据了解,这款一角钱的背面是用绿色的花纹刻制而成,所以被称为“背绿”。

    1962年1角纸币价格
    1962年1角纸币价格

    1962年1角纸币值几万吗?据了解,1926年发行的1角纸币,如今存世量就是极其稀少的,已经很难看到真品,这也导致近些年这枚纸币的市场价格不断暴涨,到目前为止品相完好的1962年一角纸币可以卖到四五万元,一定要品相完好的才能达到这个价格。

    如果“背绿水印壹角”号码的最后三位数是同号的话,可以卖到8万元至10万元,如果最后三位数是“888”,市场行情在15万元左右。武汉市收藏品集邮市场一楼特9号卖家石佳生介绍,同是“背绿水印壹角”,不同的品相,价格差异也很大,4万元的“背绿水印壹角”,必须要求钱币没有进入流通领域,是全新的、四角尖、没有折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