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有住装修贷怎么样 海尔有住装修贷怎么办理?

    最近,海尔消费金融与有住网联合推出的新型家装分期产品——“有住装修贷”,以创新零首付、APP在线申请、36期超长分期的模式成功引爆互联网家装市场。那么,海尔有住装修贷怎么样呢?小编下面就来和大家讲一讲。

    海尔有住装修贷怎么样?

    海尔有住装修贷怎么样呢?海尔消费金融全新“有住装修贷”将还款期限延长到36个月,并且取消了至少20%首付的硬性规定,无疑让很多有较强消费能力,但由于受首付和每月房贷影响,出现短期资金紧张的家庭减轻了不少压力。

    海尔有住装修贷怎么样
    海尔有住装修贷

    据悉,“有住装修贷”已实现全程无纸化申请,只需要用户本人通过手机下载嗨付APP,在线完成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房产证明(有房贷客户无需提供)、装修合同,扫描由有住业务员提供的二维码即可自助完成贷款申请。海尔消费金融还大胆承诺30分钟内出结果,最晚T+1日放款。

    海尔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购房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笔较大的支出,特别对背负房贷的贷款购房业主而言,很大程度上都会遭遇短期的周转不便。以往这类消费者只能压缩装修资金或者推迟自己的装修计划,并且在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还是要求有首付或这还款期限较短的问题,很难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装修贷款服务。海尔消费金融针对用户痛点,联合有住网特别推出的“有住装修贷”,让消费者早日入驻温暖新家成为现实。

    定位于“打造场景金融引领平台”的海尔消费金融致力于金融服务场景拓展,以满足公众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此次海尔消费金融与有住网携手,凭借线上金融分期服务模式创新和线下消费金融场景的成功探索,又一次在行业树立了产融结合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