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鼎诚创投鼎诚宝怎么样 鼎诚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2017年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更是“洗牌”的一年,也是革故鼎新的一年。据悉,鼎诚创投于2017年9月20日特别推出新产品“鼎诚宝”。那么,鼎诚创投鼎诚宝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鼎诚创投鼎诚宝怎么样?

    鼎诚创投作为深圳知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与厦门国际银行合作资金资金存管系统。平台拥抱合规的同时,也不断加强创新,在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优质金融产品的基础上,开始发展多条业务线,稳步推进资产端的多元化布局。

    鼎诚创投鼎诚宝怎么样
    鼎诚创投鼎诚宝收益

    自平台成立上线以来,鼎诚创投一直贯彻于小额分散风控至上的原则,随着平台不断发展和业务的拓展,鼎诚创投将在保留核心车贷产品的前提下,积极开发消费金融业务,寻找更为优质的理财产品。

    鼎诚创投鼎诚宝怎么样呢?鼎诚宝是指鼎诚创投平台推出的由出借人自主投入资金,并委托鼎诚创投平台利用其投资系统自动查询可投资的债权或专项项目后,按照资金加入鼎诚宝的先后顺序进行智能匹配,到期按相关规则退出的理财产品。

    鼎诚宝针对客户理财需求,推出了1个月、3个月、6个月三种不同期限的理财计划,投资者可根据自身资金情况灵活选择,理财更灵活,短期内可获取高收益。虽然行业目前仍处在“资产荒”的阶段,但这并不能撼动鼎诚创投严守风控的理念,从整个P2P行业的发展速度来说,鼎诚创投的发展也许不是快的,但一定是最稳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