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再提高 现北京房贷利率是多少

    作为一个新的购房者,在进行购房置业的时候,最关注哪些环节呢?据统计,首套房贷款利率浮动是当下购房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而近日,北京首套房贷利率再提高也引来热议,想在北京买房,真的太难了。

    北京房贷利率再提高
    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多少

    自北京房地产调控新政发布以来,房贷政策不断“加码”:北京地区大部分银行已上调首付比例,落实“认房认贷又认离”的首套认定标准,并停止审批25年以上的住房贷款。

    同时,银行在首套房贷利率方面的优惠也不断“缩水”,将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从八五折上调至九折、九五折、重回基准利率、再到基准利率上浮5%—10%。

    北京房贷利率再提高
    北京房贷款利率太高了

    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19日回应,房贷利率调整是银行在北京市严格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市场利率整体上扬的背景下,根据市场资金水平变化、自身资产负债管理需要所采取的自主行为,符合政策要求和导向,对此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积极支持。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提高引热议

    不少网友都表示:在限购限贷的调控下,房价不见跌,倒是房贷利率在涨,还不让公积金贷款。想想当初贷款利率会打个9折、95折来吸引购房者贷款,最不济的时候也会按照基准利率4.9%贷给你,现在竟然还上浮5%,买房的朋友估计心都要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