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 转账到银行卡的收费标准

    据了解,目前通过支付宝汇款的人不多,绝大多数人还停留在银行汇款上,这是因为这部分人不了解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如果比银行要慢会觉得不便利,而且也不了解汇款到银行卡,手续费怎么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理一理这些疑问吧。

    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

    汇款,在支付宝里也叫转账。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支付宝转账到账时间是分两个时间的,一是2小时到账,二是次日到账。

    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
    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

    2小时到账,从提交转账那一刻起,通常情况下,五分钟就能到账了,一般不用等到2小时后才到账。但也不排除有个别的银行,会暂时关闭2小时转账服务,那么到账时间就变成次日到账了。大家不用担心转账的钱不见,只是到账的时间慢一点而已。

    次日到账,光看字面就很好理解,就是第二天到账。比如你周一提交汇款,周二显示到账。不过有个别银行是显示周二到账,但实际上入账是在周三。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不要慌,先冷静观察三天,如果第三天还没到账,就要查看一下转账记录,看是不是自己汇款错账号了。

    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要多久
    转账到银行卡的收费标准

    转账到银行卡的收费标准

    1、实名制的账户,有两万元的免费额度,其中包含了转账到银行卡,还包含了余额提现。所以需要经常转账的小伙伴,要考虑清楚,用完免费额度后,要按百分之0.1收取服务费,最低每笔0.1元。

    2、非实名的账户,不享受免费额度,服务费0.1%,最低每笔0.1元。

    如果免费额度用完了,其实还能用蚂蚁积分来兑换额度,一积分兑换一块钱。支付宝消费得越多,蚂蚁积分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