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欧币最新消息:亚欧币一年就涨到五倍多靠谱吗?

    据亚欧币最新消息显示,海南海口警方破获了一起传销案。而犯罪嫌疑人口中的这种虚拟货币叫做“亚欧币”,他们声称只要花五毛钱买入,不到一年时间就能涨到五倍多。同时吹嘘说这种“亚欧币”能在很多地方流通,而且介绍其他人一起来投,还能获得返利。

    2017亚欧币最新消息:

    按照这家公司的宣传,亚欧币是“国家首家合法加密虚拟数字货币”,由海南跨亚欧公司发行。也正如宣传所言,自启动以来,“亚欧币”的价格的确是呈现了上涨的趋势。用户购买“亚欧币”,需要通过一个网站。亚欧币存储在内盘,内盘的价格只涨不跌;另外还有外盘,通过交易卖出“亚欧币”进行提现。

    亚欧币最新消息
    2017亚欧币最新消息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国并没有批准过所谓的虚拟数字货币,他说他自己获得了合法的所谓的数字货币、虚拟货币这样一个说法,完全是造谣、诈骗。针对各类“虚拟货币”在互联网平台集中交易所带来的金融和社会风险,以及一些所谓“虚拟货币”日益成为洗钱、贩毒、走私、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监管部门多次发出针对“虚拟货币”的风险提示。

    而针对代币发行(ICO)融资乱象,在9月11号,中国人民银行等7部委发布公告,全面禁止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任何所谓的代币融资交易平台不得从事法定货币与代币、“虚拟货币”相互之间的兑换业务。在调查中警方发现,除了以虚假的名头吸引投资之外,为了维持发展,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亚欧币”还以多种传销方式大肆扩张。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购买“亚欧币”,跨亚欧公司设置了一个“分享收入”,也就是说,拉人头参与投资“亚欧币”,就能够获得返利分成,而当拉来的人投入的数额足够大,就可以成为代理,享受不同级别的返利。在返利的吸引下,“亚欧币”的参与者也乐于拉拢更多人来参与投资“亚欧币”。

    小编提醒:一般传销都会打着国家工程或者新业态、新投资渠道等等这样的说法,编造一些比较玄乎的概念,同时,还会拉人头发展下线,层层返利。而之所以很多人被骗,也许不是看不破陷阱的伪装,而是被陷阱背后的馅饼吸引了。所以,提高警惕,放下贪念,传销骗局就会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