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都贷逾期最新消息:逾期本息什么时候还清?

    京都贷属于北京融得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01月08日申请的一个平台,京都贷平台致力于普惠金融,既要通过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也让更多的用户群体分享中国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带来的财富机遇。近日京都出现贷逾期,下面就来看看京都贷逾期最新消息。

    京都贷逾期最新消息

    由于近期暴雷平台影响,公司现金流出现困难,目前所有资产全部在车辆上,公司车辆资产为4000万左右,投资人近期待收为3000万左右,完全可以覆盖各位投资人的提现,预计最晚3个月内全部处置变现,各位投资人可自愿组团前去内蒙考察我们的车库,了解我们的资产状况。

    京都贷最新消息
    京都贷最新消息

    京都贷逾期最新消息:京都贷项目出现逾期,平台于9月19日在其官网发布“京都贷兑付方案”公告,公告表示要通过车辆处置变现来实现回款兑付,平台目前已经开展车贷资产处置,预计三个月内可完全处置完毕。

    并将根据实际催收到账款项进行逐一部分兑付,9月20日-10月19日兑付到期本息总额的20%,10月20日-11月19日兑付到期本息总额的35%,11月20日-12月19日兑付到期本息总额的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