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手机发布 vivox20官方价格多少

    在这个全面屏的时代,哪一家手机公司都不认输。据悉,vivo牌最新的手机vivox20也即将上市了,将于9月21日进行新品发布会,截止现在已有376145人预约。很多人都在问,vivox20值得买吗?

    vivox20手机发布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内置指纹识别,实现大家期待的全面屏手机的期望。还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仍是卖点,配备前后1200万像素镜头,功能上实现更快对焦,成像也更快更清晰,另外还有面部识别技术。

    从“X9s”直接跳跃到“X20”,毫无疑问将背负起里程碑的重担,而且从发布会选址——北京居庸关长城,也可以看出,vivox20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vivo手机作为全球五大手机厂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不可胜数的用户和粉丝,每次新品发布会,都会掀起一股新的风潮。那么最让人关注的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vivox20手机价格会是多少呢?大家都猜到了吗?

    vivox20官方价格多少?

    售价方面,vivox20将于9月21日于北京长城发布,至于vivo X20的售价是3298元或者是2998元(有猜测vivo X20 Plus是3298元,vivo X20是2998元),最终售价等待发布会来揭晓答案,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