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是什么意思 etc信用卡哪种好?

    经常跑长途或上高速的朋友了常遇到etc收费系统,但对etc是什么意思却不清楚,ETC其实是一种电子电子收费系统。目前不少银行都可以办理到etc信用卡,办理以后可以大大方便我们的出行,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etc是什么意思。

    etc是什么意思

    etc是什么意思,指的就是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ETC(ElectronicTollCollection)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etc是什么意思
    etc是什么意思

    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etc信用卡哪种好

    1、建设银行龙卡ETC汽车卡,鲁通龙卡汽车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合作发行龙卡信用卡产品。客户可享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中石化1%加油优惠、ETC等功能权益,其中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与龙卡汽车卡权益一致。

    2、农业银行ETC车主信用卡,通衢ETC信用卡是湖北分行发行的一款地域性联名IC卡产品。该产品采用银联品牌,产品等级为金卡和白金卡,产品主要面向当地私家车车主发行,产品除具备一般贷记卡金融功能以外,还具有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行业应用功能。

    etc信用卡哪种好
    etc信用卡哪种好

    3、中国银行ETC汽车卡,对于不天天走高速,又有自驾游或偶尔出行需求的朋友,中国银行的ETC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银行ETC汽车卡无需充值,在中行,只要你有中行信用卡,通行费直接从信用卡上透支代扣。

    etc信用卡哪种好,总的来说,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推出不少优惠增值服务,相对更划。如果平时不常使用信用卡,同时又持有农行或华夏银行储蓄卡,推荐在这两家银行办理。

    从节省预算角度看,建行等四家免标签费银行最为推荐;如果附近银行网点比较少,从节省时间角度看,推荐平安银行,而且平安银行信用卡在中石化加油站刷卡5%返利活动也是相当优厚。

    看完上述文章,etc是什么意思我想大家已经很清楚,大家可以参考上,选择办理一张出行的etc信用卡,这样可以大大方便以后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