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可靠吗 你我贷借款利率是多少?

    你我贷是一个第三方P2P网贷平台,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00亿元,其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个省份。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如今的网贷平台可谓穷出不尽,那么你我贷可靠吗?你我贷借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我贷这个网贷平台。

    你我贷可靠吗

    1、要知道你我贷可靠吗?我们先来看这家公司的资质,你我贷与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合作,你我贷将根据借款人不同的风险等级收取一定的费用,并用作风险保证金,将之托管于你我贷在光大银行开立的专户账户中,并且银行每月出资金托管报告。如果投资者在你我贷平台的出借资金出现逾期,风险备用金将启动对投资者进行准备相应的垫付,实行本金保障计划。

    你我贷可靠吗

    2、账户资金安全承保,如果其个人账户因被他人盗刷、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将由中国人保财险(PICC)承保,其官方传出将与广发银行就会员账户资金存管达成意向。

    3、你我贷使用世界最大信用评分机构美国FICO(费埃哲)的决策引擎及信用评分卡咨询服务。成为上海资信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控股会员)并加入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共享央行征信中心数据库。

    你我贷上不上征信

    据网络消息称,目前你我贷并不上征信,但建议各位朋友尽量在逾期前还钱贷款,一般情况下,如果信用贷款出现逾期,贷款机构会先电话催收贷款,提醒借款人还款,同时利率还会上浮,作为每天的罚息。

    你我贷安全吗

    情节严重的,名字就会同时出现在银行内部系统,随后行长和风控都会看到。逾期后,信用报告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一旦留下即可能会被保留3年~7年的纪录,将来若要向其它银行借款,可能就会因信用不良而无法容易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