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硬币回收价格表 菊花1角硬币值多少钱?

    对于众多藏友来说,硬币的价格和升值空间是关键,但是那么多硬币,也不知道哪种硬币会突然升值,这就要看准市场啦。看看最新硬币回收价格表,你会发现,菊花1角硬币原来也那么值钱了。

    硬币回收价格表
    菊花硬币回收价格表

    菊花1角硬币是1992年6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隶属第四套人民币的第三套金属流通币。发行年份:1991年至2000年,共计10个年份。其中2000年菊花1角硬币未正式发行流通,装桢在2000年度《中国硬币》套装中,作为收藏品出售。

    菊花1角硬币价值有多高?

    有收藏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1991-1999年1角菊花币一套九枚,九成以上品相的约在170元-200元左右。单枚中,1994年的菊花1角被藏友称为“菊花之王”,其价格约在30多元,远高于其他年份的1角硬币。另外,2000年发行的菊花1角由于从未流通,单枚售价已近千元。

    另外,如果是遇到1994年的菊花硬币,即使不是全套收集,也可以以单枚形式进行售卖。因为,1994年的菊花1角已被收藏界誉为“菊花之王”,其出售价格约在30元左右,这种差异主要是由其特殊的材质和外形图案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