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签是什么意思 网签后多久能拿房产证?

    为了房屋交易更加透明合法,现在买房一般都需要网签,那么网签是什么意思?其实所谓的网签并不是在网上签订房地产合同,而是房产网签其实就是你和销售对象签订合同后,要到房地产的相关部门进行备案,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网签是什么意思。

    购房网签是什么意思

    房产网签其实就是你和销售对象签订合同后,要到房地产的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可以通过这个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

    网签是什么意思
    网签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开发企业今后在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为现售商品房申请新建商品房权设定登记前,必须向市国土房管局办理项目入网手续,并报送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市民可随时上网查询。

    网签应该准备什么资料

    卖方:身份证、户口、婚姻证明、产权证、土地证、物业发票。有办理委托的提供委托书。

    买方: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有未成年小孩占产权份额的提供出生医学证明,有办理委托的提供委托书。

    网签办理需要提交的要件

    1、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经公证的委托书;买卖双方当事人身份证明。

    2、《二手房买卖信息表》;房屋所有权证书;其他必需的相关材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