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金融怎么提高额度 你我金融提现多久到账?

    你我金融是目前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小额贷款平台,已经拥有了数百万的用户。据悉,很多你我金融的用户感到自己的额度不够用。那么,你我金融怎么提高额度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你我金融怎么提高额度?

    尽量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的网购平台来买自己需要的东西,比如买新产品可以到天猫或者淘宝,买二手产品可以到闲鱼;不管是在网上购物,还是在实体店购物,最好都用支付宝付款。

    你我金融怎么提高额度
    你我金融提现多久到账

    每周参加一次支付宝组织的公益活动,比如帮助贫困儿童,在沙漠植树等等;除了使用支付宝发红包、转账以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购买理财产品;尽可能增加自己的支付宝好友,并经常通过支付宝来和他人交流;在点外卖、叫滴滴快车时也尽量选择使用支付宝来完成。

    你我金融提现多久到账?

    提现到账时间:工作日,在提现处理成功后2小时内到账(限工、农、招、建、交行)。双休日,每天审核两次,10:30之前提交,12:00左右打款;10:30-14:00之间提交,17:00左右打款;14:00之后提交,次日12点左右打款。

    小编提醒:若借款人还款逾期,担保人将履行担保职责,全额垫付本金。若逾期超过3天并且担保人不履行担保职责,平台风险拨备资金池将垫付本金。若借款人逾期还款,风险拨备资金池将为借款人垫付应付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