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钛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分期还款费率怎么算?

    华夏银行2007年6月18日正式发行华夏信用卡。华夏银行首发系列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和钛金卡三种。那么,华夏钛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小编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华夏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吧。

    华夏钛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华夏钛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华夏钛金信用卡是华夏银行在中国地区率先推出的首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此卡拥有独特的TITANIUM卡形设计,流畅的金属线条,彰显卓越品味。

    华夏钛金信用卡额度
    华夏钛金信用卡

    华夏银行核发的钛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当然,具体的授信额度由银行综合申请人的各方面资信条件来评分下额。如果你的资信条件一般,银行又不愿意流失客源,卡片核发的最低额度也会在2万元以上。

    此外,华夏钛金信用卡年费为380元/年,核卡首年直接减免年费,若持卡人在首年消费或取现交易五笔及以上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华夏钛金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在当月账单还款遇到困难,可以选择以最低还款额还款,每月低至账单金额的5%,仅首月为10%,轻松解决还款难题。而且持卡人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1期、2期、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分期费率低至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