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商业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房储蓄银行,为城镇居民购买自用普通住房提供的贷款,执行法定贷款利率。那么,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要是个人想要贷款,又可以贷多少呢?

    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商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这类贷款是商业银行贷款的主要组成部分,一般占贷款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房储蓄银行,为城镇居民购买自用普通住房提供的贷款,执行法定贷款利率。北京市多家商业银行都有此项业务,如建行、农行。申请贷款手续也基本一致。

    想要申请商业贷款,首先必须有稳定收入,还要留下真实有效的身份证,还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以及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

    商业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据小编了解,首先限制大家的商业贷款额度的是你的家庭收入。商业贷款最多贷多少的限制是:每月还款额度不得超过贷款者家庭总收入的一半。此外想要贷到高额度也不是不可以,贷款时间越长,可以贷的额度就越高,当然利息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