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借款怎么提额 你我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你我贷可以说是业内人气很高的平台,你我贷主要面向个人和企业的融资借款业务,凭借招商银行的资金托管以及引入了第三方征信机构,所以获得了不少投资人的信赖。那么,你我贷借款怎么提额呢?我们来看看。

    你我贷借款怎么提额?

    你我贷借款怎么提额呢?具体有如下几个小点:1、主动还款。只要你我贷每期都能够按时足额还款,系统会自动给你提额,有网友说有一次在他主动还款后,额度由3000元提到了6000元,提升幅度可以说很大了。

    你我贷借款怎么提额
    你我贷借款利息

    2、完善个人资料。尤其是资产情况。填写个人资料的时候要尽可能详细,最好包括工资流水单、公积金缴存证明、工作证明等,上传学历证书、机动车驾驶证、个人职称证明也有利于你我贷借款怎么提额。

    3、提高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是你我贷审核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用户平时多使用支付宝,增加自己在支付宝的资产,比如往余额宝里面存钱,这都是有利于你我贷提额的。

    4、绑定常用信用卡。你我贷在申请过程中绑定信用卡也能为额度加分不少,但请记住,宁愿绑定近期有一两次逾期的常用信用卡,也不要绑定信用虽好但半年内都没使用过得信用卡。

    你我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你我贷借款利息怎么算呢?主要看您的用途以及紧张程度,如果是正常生活使用,贷10万,银行按照每月利息8厘,两年下来利息将近2万,这也不算低;如果你是做生意用每个月2000块钱利息也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