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提额技巧有哪些 蚂蚁花呗提额是几号?

    说起花呗,这种网络“信用卡”有一些比传统信用卡更好的优势,譬如无年费要求,经常有12期、24期的0手续费免息等等。但是很多朋友的花呗额度比较低,为此非常烦恼。那么,蚂蚁花呗提额技巧有哪些呢?

    蚂蚁花呗提额技巧有哪些?

    蚂蚁花呗提额技巧有哪些呢?一、设置的收货地址最好为一个。我们在设置收货地址时,可能会设置很多个,其实这样是不利于我们花呗的额度提升,因为淘宝对于刷单打击力度非常强,收货地址过多会让系统觉得你有刷单的嫌疑,额度自然不好提升上去。

    蚂蚁花呗提额是几号
    蚂蚁花呗提额是几号

    二、支付宝捐款。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支付宝有一些公益活动,例如可以捐点小钱等等,这个时候,我们不要吝啬,小手动动,捐个款,对于我们的信用非常有用。

    三、使用支付宝理财产品。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收益非常乐观,当我们有闲钱的时候吗,可以购买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对于我们信用分与额度的提升非常有帮助。

    四、加一些信用分高的好友。我们有一些信用分高的朋友,不要吝啬,多跟他们沟通,多加些这样的朋友,对于一些信用分低、没必要联系的朋友,就让他们再见吧。当然,大家可以通过“口子联盟”微博来查看更多的花呗提额与芝麻分技巧,不定期更新分享最新的口子。

    五、合理绑定三到五张信用卡。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数量在3-5张最合理,数量多就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会影响授信的(温馨提醒:因为信用卡是芝麻信用初期给您建立信用历史最好的方法,所以在没有借呗之前一定要多使用信用卡付款,和按时还款信用卡!)

    六、多使用境外花呗。境外花呗的使用开营增加我们的额度与信用,不仅如此,支付宝对于境外使用花呗,还有许多的奖励返现,有这个条件的小伙伴不妨多使用境外花呗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