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X预售价格是多少?

    三星在很多方面设计的手机都是业界的翘楚。而在近日,一组三星手机的概念设计图是外媒发布的,这部手机代号是三星X,你也可以理解为三星10。那么,三星X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三星X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将效仿苹果十周年版iPhone的命名方式,将它命名为GalaxyX。现在两项认证都获得通过,或许我们很快就能见到三星划时代新品的真面目。那么,三星X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三星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X上市时间

    据悉,三星X采用的是折叠机身设计,采用了两块屏幕进行拼接而成。左右两块屏幕中其中右侧的屏幕为主屏幕,这个屏幕上保留了实体Home键,而且还保留了上下边框。

    从概念设计图上来看,这部三星X的前置摄像头被设计在了正中间,前置摄像头下方设计了手机听筒。据称这颗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300万像素镜头,4倍光学变焦,支持人脸识别笑脸快速拍摄。

    从概念设计图上来看,这部三星X保留了实体Home键设计,只不过这颗实体Home键采用的是圆形设计,与传统的三星实体按键不同。这颗实体按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而且具备多种形式的操控方式。

    三星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X大概多少钱

    从概念设计图上来看,这部三星X是由两块分辨率为2K的屏幕拼接而成,这两块屏幕单块屏幕为5寸,然而拼接后的尺寸已经接近一块平板。具备2K分辨率的大尺寸屏幕的优势在于观看视频会更加舒适,或者处理一些文档也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