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怎么样 权益有哪些?

    9月21日,平安银行宣布携手美国运通,首次推出美国运通品牌系列产品——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和平安美国运通美元白金卡。那么,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怎么样,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怎么样?

    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怎么样呢?9月21日,平安银行宣布携手美国运通,首次推出美国运通品牌系列产品——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和平安美国运通美元白金卡,同时,平安银行宣布与美国运通建立具有深度价值的战略合作关系。

    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怎么样
    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怎么样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许琼华介绍,这次平安信用卡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精准画像境外高端消费人群特征,对客户的每一个交易行为贴标签,一个客户最多有2000多个标签。

    通过平安银行新的口袋银行APP,对不同旅行需求做更精准的境外旅行+消费的一站式服务和一系列尊享折扣,并提供证券、理财等在内的一站式便利集成的综合化金融服务。

    持卡人可拥有尊贵无上的权益:全球不限次数机场贵宾厅服务;全年6次境外机场接送服务;卡尔森、喜达屋、希尔顿酒店集团高级会员资格;专享免费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各种礼遇;2小时最高2000元/次境外航班延误保障,而且不限理赔次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