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还款最好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在愉快的使用信用卡消费以后,我们大多数人都是面对的是信用卡的还款,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绑定同行的银行卡进行还款,但这种方法,,必须有要求是同行的储蓄卡,且卡里必须有钱,而且不能存定期只能是活期。那么其他的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信用卡还款技巧

    1、信用卡还款中最不用自己操心的办法是,绑定同行的银行储蓄卡自动扣费,如果绑定的是工资卡,那更方便,工资一到,自动扣钱,安全无风险。当然,前提是你信用卡还款的钱比工资的数字要小。

    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款技巧

    2、绑定储蓄卡信用卡还款虽然可以一劳永逸,但只适合一小部分人。现在来说说信用卡还款最简单最万能的技巧:支付宝钱包。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完全免费,基本上支持中国所有信用卡(小编不知道有没有不支持的),并且到账速度很快,不少信用卡可以当天2小时内到账,最晚的也是明天第二天到账。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3、如果你公司或者附近有拉卡拉的机器,那可以使用这些机器来帮你还信用卡。虽然小编认为拉卡拉的还款方法太蛋疼,但还是有不少人选取这种必须刷银行储蓄卡才能还款的方式。

    信用卡怎么还款最好

    看完上述信用卡还款技巧,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最好?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手机银行还款,这是一个大家很少注意的信用卡还款技巧,目前各大银行都开通了微信官方账号,如果绑定了,那可以使用信用卡微信官方账号的快速还款功能来还款。这个信用卡还款技巧优势是:自家银行给自家信用卡还款,还款速度一般是实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