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点钱app靠谱吗 借点钱利息多少?

    借点钱,提供小额信用贷款的咨询、搜索、智能匹配、和申请等一站式贷款服务。那么借点钱app靠谱吗?借点钱App,纯线上贷款搜索引擎,为借款人提供专业的贷款搜索比价服务,帮助借款人,足不出户,最低成本的完成贷款。

    借点钱app靠谱吗怎么样?

    9月28日,上海融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借点钱App”,对此,很多网友产生质疑,不知道借点钱App怎么样?靠不靠谱?借点钱App的下载地址在哪里?

    借点钱app靠谱吗
    借点钱app靠谱吗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品种更丰富。

    1、借点钱App介绍:

    借点钱App是上海融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领先的贷款智能搜索引擎,旨在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为广大借款人提供便捷、高效的贷款服务。

    融之家致力于让借款人通过互联网轻松实现贷款,依托庞大的征信数据集、先进的数据挖掘技术和智能搜索技术,免费向借款人提供、贷中推荐、贷后跟踪的服务,帮助借款人更快地实现最优贷款方案。

    融之家所属盈灿集团在2015年年中完成了软银赛富领投的亿元B轮融资,公司将投入更大的资源服务好借款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有分支机构,目前与市场主流正规贷款平台和官方征信机构均有合作。

    2、借点钱App的优点:

    (1)放款快:1分钟快速申请,审核通过当天放款。

    (2)超低月息:综合比较为你推荐最优贷款方案,每月享超低月息,低息才是硬道理。

    (3)额度高:小额贷款轻松借,大额高至50万。

    (4)零手续费:随时随地申请贷款,免费提供专业的贷款搜索和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形势的手续费。

    (5)操作简单:手机填写个人资料,申请贷款,足不出户,轻松贷款。

    借点钱利息多少?

    借点钱App中的众多贷款产品,所以利息也是各有不同,一般参考月利率范围在1%-1.5%,建议在申请时查看产品明细介绍。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不少的贷款机构都会根据个人资质给出最终利率定价,所以请以放款前的确认信息为准。

    在申请借点钱贷款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好贷款相关知识,比如说贷款利率、还款方式、还款金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