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国庆中秋假期收益是多少

    现在,余额宝已成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理财产品,很多人都把钱存在余额宝里面,收益是银行活期的十几倍之多近日,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曝光,而十一黄金周也即将来临,很多人都想知道国庆中秋假期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国庆期间有收益吗

    根据货币基金规则,申购要第二个工作日确认,第三个工作日才能看到第二个工作日的收益。

    国庆节余额宝使用攻略

    9月28日(本周四)下午3点前就需要转入余额宝;如果在28日下午3点后才转入余额宝,那么将在假期结束后才开始计算收益,加上周末,整整损失了10天的收益。

    如果余额宝的钱需要取出的话,那么也需要9月28日下午3点前转出,资金会在9月29日结束之前到账。如果9月28日下午3点后才转出的话,那么假期过后才会到账。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如下:每万份收益:1.0454元,七日年化收益率:3.9240%,14日化收益率:3.95%,28日年化收益率:3.99%。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