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中国关业务 比特币余额什么时候能提现?

    据报道,比特币中国官网今天正式发布公告,比特币中国关业务,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而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那么,比特币余额什么时候能提现呢?

    比特币中国关业务

    比特币中国昨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有从事比特币交易的资深投资者乐观地预测,近期政策收紧,但目前看国内比特币行情仍未步入熊市行情。

    比特币中国关业务最新消息
    比特币中国关业务最新消息

    比特币中国关业务,比特币中国正式发出公告,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而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本月以来,有关部门加强对ICO和比特币的监管,比特币中国、火币网、OKCoin币行等。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先后宣布,将于9月底和10月底停止所有虚拟货币交易业务。随着交易平台的关闭,部分比特币公司表示,继续做挖矿类业务,这是目前比较明确的商机。

    比特币余额什么时候能提现?

    比特币中国昨天发布的公告称,为落实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比特币中国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帀充值功能,并将于9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同时,比特币中国将平台数字资产及人民帀的最终提现截止时间定为10月30日中午12:00;用户如不想保留数字资产,请尽快兑换成人民币再进行提现。用户所有提现操作(包括人民币、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都将在72小时内完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