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基金公司排名 前十有哪些基金公司?

    余额宝的出现让很多普通用户了解了基金投资,那么除了余额宝背后的天弘基金,还有那些基金公司排名?基金可以分为多种类型,但相对于其他的投资方式,基金有着更稳定的收益,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2017基金公司排名。

    2017基金公司排名第一:华夏基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构建了以公募基金和机构业务为核心,涵盖华夏香港、华夏资本、华夏财富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

    2017基金公司排名
    2017基金公司排名

    华夏基金机构业务包括全国社保、企业年金、基本养老金、职业年金、专户理财业务、机构客户公募基金组合管理业务及海外机构业务。

    2017基金公司排名第二:易方达基金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为9600多亿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5760亿人民币,居于基金行业前三,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2524亿元,业内排名第一;社保及企业年金管理规模排名第五;专户管理规模1442亿元,排名第五。

    2017基金公司排名第三:南方基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2017基金公司排名第四:博时基金

    博时基金公司的投资理念是“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博时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买市场里便宜的东西,买价值低估的东西。”其股票投资强调以内部研究为基础的基本面分析,持续挖掘业绩稳定增长、有核心竞争力、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坚信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终将反映企业的内在价值,坚守对企业的深入把握这一获取收益、规避风险的根本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