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一线城市房价暴涨 现印度房价多少钱一平

    这年头,很多中国民众都在哀叹国内一线城市房价太贵了,根本买不起。在这里小编想说一句,如果觉得中国房价苦不堪言,那就看看印度吧!据报道,印度一线城市房价暴涨,房价30年涨600倍秒杀中国。

    印度一线城市房价暴涨
    印度一线城市房价暴涨真相

    高房价下中国催生了“蚁族”、“蜗居”、“裸婚”等让人倍感无奈的词。而在印度,高房价背后衍生出的却让人倍感悲凉甚至是绝望的词——“贫民窟”。

    现印度房价多少钱一平?

    目前印度的一线城市的房价与中国相比也毫不逊色。根据不同地理位置和房屋配套设施,孟买市区价格为每平方米4万元人民币-12万元人民币之间。现如今,印度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与北上广深齐平,平均每平米9163美元(约一平米6万人民币,相当于北京三环内房产)。

    但让印度有些尴尬的是,印度百姓的收入远远跟不上高房价。新德里有230万人住在贫民窟,月收入不超过1000元人民币,另外还有近1500万人月收入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这些印度定义的中产阶层是很难买到房的,更别说还有近10万游荡于街头、露宿在桥下的乞丐。

    更要命的是,印度一线城市的高房价与发达国家相比也并不落后。根据2015年世界最贵房价排行榜,法国巴黎房价位居第7,为每平米12122美元。孟买排行第10,平均每平米9163美元;而2015年巴黎人均年收入36966美元,孟买人均年收入只有900美元,收入相差近4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