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2017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快速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不管是网购还是转账,充值,我们都离不开支付宝。现在也有越来越多人都用支付宝转账,因为既方便又快捷,但是有一个问题大家非常的关心,那就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2017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支付宝转账分为两种,一种是转账到支付宝,一种是转账到银行卡,所以限额也不一样,小编下面给大家说一下: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限额:手机支付宝额度:以付款方式限额为准,电脑端额度:账户有证书: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账户无证书: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若与支付方式限额冲突时,以额度低的为准。馨提示:付款成功即会占用额度,与是否转账到银行卡成功无关。

    2017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