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教你5种快速查询余额的方法

    不知不觉家里抽屉竟然躺着十几张银行卡,记不起哪张卡里面有钱,哪张卡没钱,密码也忘记了,该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别急,小编马上给大家介绍5种快速查询余额的方法。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把这堆闲置的银行卡都集中起来,通过下面的方法,查一查卡里还有多少余额,看看哪些卡还有留下来的必要吧。

    1、网银查询

    用浏览器打开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官网,登录进去后,点击我的账号,点击账户查询,就能看到这张银行卡的余额,以及之前交易的明细记录。

    2、手机银行

    用手机查看更方便,只要有网有WiFi,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同样,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3、客服电话

    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

    4、自助柜员机查询

    在没有网络也不想浪费电话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助柜员机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的自助柜员机,随便哪家银行的银行卡都能查询到余额,十分便捷。

    5、银行网点

    很多人会问,这么多张银行卡,有一些都忘记密码了该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这时候,你必须得拿着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记住要到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办理,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查询。

    以上便是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的5种方法。最后小编提醒一下,开通银行短信提醒服务,不仅能随时了解银行卡余额变动情况,还能加强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