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房子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房子抵押贷款,大家并不陌生吧,它相对信用贷款来说,门槛低、额度高、非常适合大额贷款,但是,要符合一定的要求那么,关于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你们都清楚吗?下面,就让小编科普下房子抵押贷款一些事。

    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住房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者第三者的物业作为抵押。并以稳定的收入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而在未还清本息之前,用其产权证向银行作抵押,若购房者不能按照期限还本付息,银行可将房屋出售,以抵消欠款。

    抵押房屋贷款需要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不能用于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用途,比如:炒房,炒股是不允许的,要求抵押房屋贷款的用途专款专用,并接受贷款发放方以及监管机构的监管,发现违规,银行有权追回贷款。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据小编了解,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都是由抵押物估值来决定的,由于有抵押物的存在,降低了贷款风险,为此贷款额度和无抵押贷款相比,也会较高,一般在房产估值的7成左右。

    此外,除了房产估值之外,贷款额度也是会受借贷人的个人资质所影响的,不同的借贷人个人资质不同,其可获得的贷款额度也是不同的,是没有固定标准来衡量的,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根据有关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