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出游买什么保险 短期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今年的国庆一共放假8天,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订好票出去游玩了。而外出旅行,可能遇到的意外风险是较多的,此时适当的给自己增加一份旅游险保障,是非常合适的。那么,国庆出游买什么保险好呢?

    国庆出游买什么保险
    2017国庆出游买什么保险

    出门旅行,已经成为人们国庆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每年的国庆长假,我们都会看到一些旅客意外受到伤害的报道,使原本的愉快之旅变成了伤心之旅。

    因此,业内人士提醒大家,出门旅行,在打点好行装、规划好路线及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外,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保险,十分必要。这是转嫁风险,降低损失,让旅途更加安心、愉快最好的办法。

    短期意外险怎么买?

    一般保险公司都有短期意外险,不过同等价格保额不一样,而且保障责任也不大相同,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货比三家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短期意外险,不仅十分划算,而且很方便的。

    在挑选产品时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进行合理的选择,在选择期限时,在涵盖自己出行时间和回程时间的同时多两到三天在保险期限,避免途中因其他事情,而无法按时返程,而没有意外险保障。

    短期意外保险也称为短期人身意外保险,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针对性比较强、期限灵活、保费低、保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