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后还能恢复吗 多久后可以再申请?

    为了很全起见,不使用的信用卡一般需要进行注销。但当想再次使用的时候怎么办?信用卡注销后怎么恢复?一般情况下,银行信用卡只要注销成功,可以马上再申请,但在操作过程中,往往都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信用卡注销后怎么恢复。

    信用卡注销后怎么恢复

    银行信用卡注销后怎么恢复,关键要看销卡时是否同时销户了。

    信用卡注销后怎么恢
    信用卡注销后怎么恢复

    1、如果信用卡注销时,不销户可以恢复。销卡时,如果卡友没有销户就好办了。卡友可通过人工客服恢复用卡。当然,还需要核对一些信息,如身份证号码、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等等。当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

    2、销卡又销户无法恢复。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

    一般来说,信用卡被注销后,只要卡友不主动提出销户,账户还会保留一段时间。以工行为例,一般保留一年,如果此期间持卡人想要重新用卡,可以申请重新补卡。

    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后可以再申请

    信用卡注销之后想再重新申请,或者是将旧卡注销想申请其他卡种,一般都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也就是说,只要你确保你的旧卡注销成功,并且没有留下任何欠款记录,你随时都可以再申请新卡。当然,有的银行规定,如果注销信用卡之后还想申请同样的信用卡,则一般需要注销6个月以上之后才能再次申请。

    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后可以再申请
    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后可以再申请

    注销的信用卡只会在以下另个方面对新卡申请造成影响:

    1、是否成功注销。注销需保证完全注销,旧卡已经剪断。

    2、逾期问题。如果你使用旧卡时发生过多次逾期,那再申请的成功率很低,因为你已经留下不良信用了,这种情况下你只能等至少半年以后再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