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下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提到信用卡,几大国有银行的发卡量仍占有明显优势,此外就是招行这样的大型商业银行,信用卡发行量较大,普及度较高。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下吗,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下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1、基本条件。申请人须18岁以上(含)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须准备好:身份证件和自拍照;申请人须拥有稳定收入职业,有偿付能力、资信良好;申请人的居住和公司地址须在北京、上海、广州或深圳(仅限花旗银行在线申请渠道)。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下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

    2、经济条件税前月薪在人民币7,000元及以上,可申请花旗礼享卡;税前月薪在人民币1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花旗礼程卡;税前月薪在人民币3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花旗至享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

    目前,在花旗银行信用卡官网(中国),至提供三种卡片的申请:花旗礼享卡、花旗礼程卡和花旗至享卡,据悉,花旗银行礼享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0-50000元,50000元封顶,根据申请人资质不同而有所不同;花旗银行礼程卡及至享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20000-500000元,甚至更高。不同的申请资信条件,花旗银行下发的额度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