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身价保险怎么样 百万身价保险保障责任有哪些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每年的交通事故也是频繁的发生。所以车主应该给自己的爱车买一份保险,同时也给自己来一份百万身价保险。那么,百万身价保险怎么样,百万身价保险保障责任有哪些呢?

    百万身价保险怎么样?

    百万身价保险怎么样呢?百万身价保险主险——人保寿险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附加险——人保寿险附加百万身价惠民意外伤害保险,人保寿险附加百万身价惠民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百万身价保险保障责任
    百万身价保险保障责任

    百万身价保险的投保年龄是18周岁到60周岁,缴费方式可以选择趸交、5年缴、10年缴。保障期限为30年。这就根究个人的需求和条件来选择缴费方式。

    百万身价保险主要责任如下:其中就包括身故或者全残保障,另外还有意外身故或者全残保障。也包括自驾意外意外或者是公共交通意外权残保障,另外,百万身价保险好具有满期返还特点。

    一般,满期可以返还主险保费的125%,如果是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的话,还可提供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