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划算吗?

    如今,汽车已经慢慢成为人们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各种品牌的车琳琅满目,当然购买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可以全款提车,也可以贷款买车。那么,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贷款买车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买车和其他的买车方式相比最明显的优势就是方便且平和。信用卡属于信用贷款,无需抵押物,办理者只要有足够的资料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而且信用卡分期买车还能帮助自己分解集中的支付压力,这样灵活地配置有限的资金,使有限的资金使用效能最大化,提前享受到最时尚的生活。

    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划算吗

    当然,有利就有弊,信用卡分期购买汽车的价格会比一次性购买时的价格有所提高,也就是消费成本增加。虽然可分为不同阶段付款,看上去每次付的钱并不多,但实际上支付本金已经大大增加。据小编计算,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手续费折算成年息的话比车贷的花费还要高。

    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1、申请分期购车。到建设银行指定经销商处挑选要购买的车辆,然后出示身份证、信用卡和其他相关证明,填写分期购车申请表,等待银行审批。然后,支付首付款。提交申请材料后,建行一般会在3-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申请人审批结果,若审批通过了,前往经销商处交付首付款,并办理保险等相关手续。

    2、刷卡取车。付完首付款后经销商会将你的请款材料提交给银行,一般2个工作日内你的信用卡就会提额,到时候前往经销商出刷卡取车就可以了。信用卡买车流程看似简单,但每一步都非常重要,最后还要记着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