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后能恢复吗 信用卡注销需要多长时间?

    在现实的生活当中很多朋友一激动就会办理好多张银行的信用卡,但是在办理之后发现经常使用的信用卡也就那么一两张,因此一激动又把这些不用的信用卡都注销掉了。那么,信用卡注销后能恢复吗?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注销后能恢复吗?

    信用卡注销后能恢复吗?小编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为例:1、在销卡的时候持卡人可以拨打招商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销卡,在保证自己的信用卡片额度没有多余金额和欠款的时候就可以将自己的卡片注销。

    信用卡注销后能恢复吗
    信用卡注销需要多长时间

    在注销之后,如果想要再恢复,持卡人就可以通过人工客服来说明具体的状况,提供您的身份证号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是持卡人之后工作人员就会及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如果当初您的销卡是这样的状况,那么你所销掉的卡片也是可以恢复的。

    2、如果持卡人在小卡的时候办理了销户手续,那么就没有办法再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如果你铁了心想要注销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并且在该银行也没有其他可以用于资金往来的信用卡存折等,建议可以将招商银行的账户一起注销掉。

    3、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朋友们,如果不是特别的需求最好不要将信用卡注销,因为注销信用卡会给银行留下不好的印象,信用卡注销之后再申请信用卡,即便是过了六个月被拒绝的可能性也要高于其他的申请人,拒绝率可以高达80%以上。

    信用卡注销需要多长时间?

    据了解,目前许多银行信用卡注销都需要等待45天。例如,某股份制银行信用卡客服表示,信用卡可以电话申请取消,但还需要关注45天之内的账务,如果没有新增欠款才算销卡完成。另一家股份制银行也明确表示,持卡人在销卡时需要清偿所有欠款,并向银行提出销户申请,45个自然日之后,银行将为持卡人办理正式销户手续。

    一位银行人士表示,无论客户打电话还是在柜台提出信用卡注销申请,只有申请时信用卡账面上的欠款等费用全部还清且没有逾期或负面记录,信用卡才能当场正式销卡,所有功能全部停止。但如果客户有没还清的相关费用或有还款逾期等情况,那么一般就要等45天左右至最后的账单出来才能正式销卡。